天象怪异现象!蓝箭光乃死人先升天?!

被提开始了!天象怪异现象!蓝箭光乃死人先升天?!
帖撒罗尼迦前书 4:16 "因为在发令的呼喊声中,在天使长的声音和神的号角声中,主要亲自从天降临,而且那些在基督里死去的人要先复活," Dead-in-Christ rise first! already happening all over the world. see NASA's satellite video:- lightnings/sprites/blue jets
被提死人先复活,我们改变,天使接我们到主耶稣那里去

Decided2follow Jesus

 

请点击以上看

耶稣的细麻布证明碳7新身体。

应许之地就是我们的身体。

以色列7肢派进应许之地。

2个半肢派分别在两旁。

请看耶稣复活时,

碳12发射5neutrons分上下。

所以留下了碳7新身体。

 

马太福音 27:59
"约瑟领了耶稣的遗体,用洁白的细麻布裹好,"

马可福音 15:46
"于是,约瑟买了细麻布,把遗体取下来,用细麻布包好,安放在一座岩石凿成的墓穴里,又滚来一块石头,堵住墓穴口。"

路加福音 23:53
"他把遗体取下来,用细麻布裹好,安放在一座岩石凿成的墓穴里,那里从来没有安放过人。"

路加福音 24:12
"但彼得却起来,跑到了墓穴。他弯腰去看,只看见那细麻布条。于是他就回去了,对所发生的事感到惊奇。"

约翰福音 19:40
"他们领了耶稣的遗体,按犹太人预备葬礼的规矩,用细麻布条和香料把遗体缠裹起来。"

约翰福音 20:5-7
"他弯腰去看,见那细麻布条放在那里,不过他没有进去。 西门彼得跟着他,也到了,并且进了墓穴,看见那细麻布条放在那里, 也看见原来在耶稣头上的那块头巾,没有与那细麻布条放在一起,被卷了起来,分开放在一边。"

 

http://www.foto-webcam.ch/webcam/cully/#/2016/07/31/2300

 

"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

耶稣是基督,是上帝的儿子

并且叫你们信了[耶稣]

就可以因[耶稣]的名得生命."

约翰福音20:31

"当信主耶稣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."

使徒行传16:31 

 

简单得救的祷告

 

“主耶稣,我是个罪人。

 

感谢您为我所有的罪而死。

 

请您救我和我家,

 

我奉耶稣的名祷告。

 

阿门。”

 

Simple Salvation Prayer

 

"Lord Jesus Christ, I am a sinner.

 

Thank you for dying for all my sins.

 

Pls save me and my family, in Jesus' name I pray. Amen"

 

| Reply

Latest comments

06.02 | 10:29

wonderful message.
blessed !encouraged!!edified!!! and educated
blessings.

24.09 | 15:59

⚠️ God has said in the Quran:

🔵 { O mankind, worship your Lord, who created you and those before you, that you may become righteous - ( 2:21 )

18.05 | 16:23

Isaiah 60:22
A little one shall become a thousand, and a small one a strong nation: I the Lord will hasten it in his time.

18.03 | 01:33

God blessing this website with 1000x rewards.